今天也想见到你

发烧

      ooc严重  !!!

      私设宋居寒何故儿子叫宋慕何(不会取名对不起!)小名核桃

      北京的冬天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何故有了宋居寒这个小太阳,可我们核桃就不那么幸运了 ,外加上成功遗传了自己爹地何故踢被子的真传,成功的发烧了

      五岁的乖的让人心疼,发烧了也不哭不闹,可还是睡不着觉,委委屈屈地走到爸爸们的房间,因为宋爸爸出去拍戏了,大床上,只有自己的爹地,他小心翼翼地爬到何故的怀里,不知不觉睡着了……

       半梦半醒的何故,只觉得自己的怀里非常热,可深知自己体寒,也没有开空调,根本不可能是自己的温度,低头一看,核桃窝在自己怀里,额头上还冒着冷汗,心里大叫不好,赶紧把人叫醒:“核桃,核桃,醒醒”

        “嗯……爹地我还难受”说完还往何故怀里蹭了蹭

        这可让何故心痛不已,安慰了几句,就去找了体温枪,自己迅速穿好自己和核桃的衣服,一看体温39.5,来不及多想直奔医院

       医院离的不远,开车20分钟就能到,何故抱着核桃,挂了门诊,又量了次体温,这次是体温计,冰凉的塞在核桃的腋下,核桃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面前就是自己的爹地温柔的看着他,他也用微笑回应,几分钟后,温度计拿走,护士一看,“39.4度,先去验个血”

       何故一边向验血室走去,一边说:“核桃,等会验血可不要哭鼻子哦”  “放心吧爹地我是男子汉,我不会哭哒!” “好样的!”

        验血的时候果真没哭,还得到了大夫的夸奖,但是核桃还是喜提挂水三瓶

        核桃抱着爹地的腰,仍不住困意,睡着了,何故也打了哈欠,定好了挂水的闹钟,也睡了,不一会,爱何辜想起,是宋居寒打来的:“宝宝,你在哪呢,你怎么不在家啊,核桃怎么也不在,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宋居寒委屈巴巴的声音传来,本高高兴兴的回家,抱着老婆睡觉,可却没有老婆的身影,何故听到这种声音仍不住笑了一声,“居寒,我在医院,核桃发烧了”并把医院告知了他 “好宝宝我现在就来”

         没一会,宋居寒来了,看见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坐在椅子上,画面及其温馨,何故听到了脚步声,率先睁开了眼,也真巧,挂水正好没了,让护士姐姐拔了针,宋居寒单手抱起核桃,一把楼住,何故的要,开开心心的回了家

         只可惜今晚的宋居寒,没有老婆抱咯~

第一次写文大佬轻点喷,俺真的一点常识都没有,如果环节出错,希望大家指出,我会改哒,希望大家读的开心啦~

      


评论(15)

热度(4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