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见到你

何总的陪睡日常

和上一篇的设定一样哦,如果撞梗抱歉,实在不行会删哒

“爸爸,今天星期四哦~”核桃顶着自己的卷毛脑袋,往何故怀里蹭了蹭

“爸爸记着呢,不会忘”

是的他们定了一个协议

                “何故陪睡时间表”

1.3.5.6.7是宋居寒的,2.4是核桃的

(核桃:虽然这非常不公平,但是还能怎么办自己爹地只能自己宠着)

晚上9.00“核桃你可以去洗澡啦,马上要睡觉了”何故的声音从儿童房传来,“好的爸爸马上”核桃行动力很强,没5分钟就进了浴室,在等核桃期间,何故没啥事干,就去拿了本书随便看看,这时玄关处发出来开门的声音,“宝宝我回来了”没错这声音的主人正是宋居寒,自此转幕后,他也学着宋河,接手了宋氏,已经出差一周的宋居寒好不容易赶回家,可要好好享受一下何故,一进门把鞋子一脱,张开双臂就冲着何故走过去,何故没想到宋居寒会那么早回来,自然也是开心地回抱他,

“宝宝我今天可以……”

“不行”

“为什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好不容易回来了,你就这样对我!!!!!”

“今天星期四,我要陪核桃的”

“我不要嘛,何总我想你~~~”

“那也不行”

宋居寒看了他宝宝这么坚定的态度,也不敢多说什么,只是核桃感觉自己洗澡出来的时候被一个眼神狠狠的盯着,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当然也没多想,今天可以和爹地睡咯~

床上何故抱着核桃很快进入了梦乡,而自己在大床上的宋居寒,想出了一个非常的主意

凌晨一点,宋居寒悄悄咪咪的把在何故怀里的核桃抱走还不服气的捏了一下他的脸,“呵,还睡挺死”安顿好后,爬上来何故的床上,“何总,宝宝,醒醒,醒醒~”宋居寒玩弄这他老婆的头发,不一会就把他吵醒了,还没等何故问他,一个吻就迎了上来

事后的宋居寒表示:“要给核桃换一个结实的床了……”

我感觉我这辈子都写不了长的文章了˃ ˄ ˂̥̥ 


评论(39)

热度(157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